替各級學校、補習班申請、應聘與管理外籍老師

ALV English since 1992

台灣雖然在地圖雖然僅是彈丸之地,但台灣的社會自由、便利交通、多元文化、聞名遐邇的在地美食等,無一不是吸引外國人來台的原因。此外,台灣多數的學校提供住宿津貼、健康保險和兩周以上的年假等制度,保障外國人來台就職的薪資、安全、福利與健康。由此可知,來台灣教學對於外國人而言是極具吸引力且擁有不可抗拒的魅力。

 

台灣已被 Numbeo 評為 2023 年全球第三安全的國家。

 

台灣是一個寶島,擁有豐富多彩的人文文化、鬼斧神工的自然環境、垂涎千呎的在地美食等,是人們心中的嚮往之地。在台灣,憑藉著多樣化的人文風情、地理景觀,提供每一位來台人士獨一無二的文化生活體驗。

 

擔心獨自進入一個新的國家?不用恐懼!當您抵達台灣開始,ALV 將確保您在吃、住、行方面得到妥善照顧。

 

台灣人以友善著稱。

 

Teacher Qualifications:

  1. 應徵者來自以英語為母語的國家並持有教師執照。
  2. 應徵者英語、文學或相關專業學士學位。
  3. 應徵者須提供相關證明與證照。
  4. 應徵者須具有相關的教學經驗。
  5. 應徵者須對文學和語言有強烈的熱情。
  6. 應徵者必須有「無犯罪紀錄」。
  7. 應徵者需具備同情心、理解力及出色的溝通和人際交往能力。
  8. 應徵者需具備在高壓力環境下處理多項任務的能力。
  9. 應徵者要願意在不同時段工作。
  10. 應徵者需具有韌性、與他人有效合作的能力。

 

想成為台灣合格英語老師或需要外籍英語老師,請利用下列信箱和我們洽詢:

 

ALV是一家非常值得信賴的教育機構,已經為數以千計的教師提供了在台灣工作的機會。


如您對合作境內/境外營隊、培訓學校課程規劃/智慧學習/直播互動課程、教學質量提升訓練有興趣,歡迎您和我們聯繫,謝謝!即問即答專線:0938195809
通知單公告
馬上報名
點我加賴
退費標準
聯絡我們